精品原创 > 正文

勤奉献勇担当 坤元集团深入山区慰问贫困村民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ih02fov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郭丹)值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安排,在汝州市公路局副局长魏金跃积极牵线搭桥下,汝州市坤元集团勇于担当,深入大峪山区,为下焦贫困村送去了春节祝福和慰问物资。

zWAdH8fZ..jpg.jpg

2月9日一大早,汝州市坤元集团的慰问组就整装待发,5000斤白菜、3000斤芥菜和1700余斤纯手工红薯粉条早已装车就绪,该公司行政部总经理张凤霞受集团董事长姜建瑛的委托,带着大山里急缺的物资,浩浩荡荡的踏上了慰问之路。张凤霞一行不惧山路崎岖,耗时近三个小时终于到达大峪镇下焦村,而魏金跃和下焦村的乡亲们则早早来到了村头,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gpK1r0AO..jpg.jpg

由于山路崎岖无法行车,魏金跃与张凤霞步行来到了腿脚不便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祝福和慰问物资,并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心态,在公路局和坤元集团的帮扶下坚定信心,相信脱贫致富的日子不久就会来临。

据了解,下焦村共计上焦、上门、下门、长岭、胡庙五个村民组,203户村民,由于地理原因该村贫困户达到了140户,村里更是紧缺蔬菜和副食品,坤元集团的领导在了解到情况后积极筹措资金,购置了粉条、蔬菜等生活用品,在该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的协调下,及时把慰问物品送到村头,为该村快乐幸福迎接春节提供了有力地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勤奉献勇 坤元集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社区行活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阳光嘉苑社区举办挂图展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小年夜汝州火车站齐心协力紧急救助患病旅客

    2月8日,小年夜晚,汝州车站值班员高建强接到列车调度员临时通知,哈尔滨西开往重庆方向的K1063次列车11号车厢上一位旅客突发疾病,全身大汗淋漓,蜷缩成一团,腹部剧烈疼痛蹲在车上,该名旅客自述曾有胃病史。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洗耳河街道办事处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