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会议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OntqyhYv..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12月14日,汝州市临汝镇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安全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该镇领导对辖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的相关工作。并宣读了对2017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大会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汝州市安监局领导从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应该怎么做、怎样用好“五种手段”落实主要任务、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出发,对临汝镇的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该镇领导指出,要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检查、加强责任心、建立健全奖惩措施。临近春节期间,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为了能够让临汝镇的父老乡亲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而继续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安全生产工作 表彰会议 召开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