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望嵩塔钟“复鸣” 美化亮化工作即将完工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9l7SEQcT..jpg.jpg

望嵩塔钟复建复鸣及美化亮化工程效果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2月13日晚,记者来到汝州市望嵩路中段,此处施工的塔钟外形轮廓已清晰可见。据了解,该塔钟主体已全部完工。

  望嵩塔钟位于汝州市望嵩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春天服饰广场商业楼上,主体高5.5米,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与老服务楼相对而立,作为当时汝州市中心的一个重要的地标性建筑,承载着丰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本世纪以来,饱经风雨的塔钟因基座损坏,年久失修,指针等重要部件自然老化脱落,不复从前。

5v80Nazg..jpg.jpg

望嵩塔钟美化亮化工程施工图

  今年以来,随着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深入推进,以城市“双修”为契机,市委、市政府将望嵩塔钟复建复鸣工程作为提升望嵩路“颜值”的主要工程启动实施。该项目启动后,煤山街道根据市望嵩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同步推进塔钟复建复鸣、美化亮化两个工程。在重建过程中,因该项目紧邻人行道,且全部为高空作业,需统筹考虑天气、行人安全、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工程时限等综合因素。项目自11月20日启动建设,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20天余天,塔钟主体工程已于12月13日全部完工,圆满完成了复建复鸣工程。

  据悉,目前该项目美化亮化工程正在进行洗墙灯、轮廓灯、导航灯、木栅栏花格等安装工作,将在近期内安装完毕。建成后,望嵩塔钟也将在新时代展现出最美的身姿,成为高空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望嵩塔钟 复鸣 美化亮化工作 即将完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