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签订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GANzsiBY..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签订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郭树利)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和谐市场计量环境,维护和促进商贸诚信计量体系建设,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11月2日上午,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贯彻《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及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签订会议,该市各加油站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递交《加油站诚信计量自我承诺书》。

DBL1gUB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多起有关加油站的计量违法案件及《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鼓励加油站经营者完善计量检测体系,争创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保证成品油销售计量准确。据了解,计量行政管理部门将对本行政区域内加油机强制检定情况和监管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每年年底前对加油机强制检定情况和监管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形成分析报告,逐级报送计量行政管理部门。

  该局局长李振国在会上指出,加油站经营者应当守法经营,诚信服务;计量行政管理部门应当严格履行法定职责;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实施强制检定要遵守“七项规定”;计量行政执法部门要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李振国表示,希望计量管理部门、检定机构、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恪尽职守,加油站经营者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通过此次会议,加强计量监督管理,提高加油站管理人员的法制意识,共同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和谐计量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汝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量技术监督局 加油站 诚信计量 承诺签订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