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Rdtg9Pvk..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会召)11月1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在改造一新的中大街东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组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广泛覆盖社会公共场所,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据统计,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9幅,摆放宣传版面4张,发放各类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发放宣传纪念品2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全民国家安全 集中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