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RTIA5sMT..jpg.jpg

汝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8月30日,由汝州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汝州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

qmkKylb4..jpg.jpg

汝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经过8月4日举行的理论知识考核成绩排名,最终来自市直医疗单位共7支代表队的4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技能操作比赛。此次技能操作比赛以新生儿窒息复苏和危重孕产妇急救(羊水栓塞)处置2个项目为参赛重点。该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参加了新生儿窒息复苏处置项目和孕产妇急救(羊水栓塞)处置项目的比拼。

Z5a35IM7..jpg.jpg

汝州市举办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还特邀郑州市中心医院以及汝州市妇幼专业知名专家作为比赛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并由专家对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点评,使参赛团队人员能够正确认识到操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角逐,该市妇幼保健院荣获羊水栓塞组和新生儿窒息复苏组团体一等奖;来自市妇幼保健院的李怡楠荣获羊水栓塞急救处置项目个人一等奖;来自市妇幼保健院的孟令强荣获新生儿窒息复苏处置项目个人一等奖

  该市通过以竞赛为抓手,自下而上的层层发动、层层培训、层层竞赛和层层选拔,夯实了全系统妇幼健康服务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升了人文素养,全面提高了汝州市妇幼健康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营造了该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妇幼健康 技能竞赛 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