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持续开展“助学献爱心”活动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少晖) 为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8月27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助学献爱心”行动,为柏梁镇姚家村贫困大学生姚鑫瑞举行了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上,由班子成员带头,各单位积极踊跃参加,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6380余元,其中,5000元善款用于资助今年考上暨南大学的学生姚鑫瑞,其余资金纳入产业集聚区“资助贫困学生”专项教育基金,每年资助姚鑫瑞同学5000元直至其大学毕业。今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将不定期举行募捐活动,将爱心行动长期进行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当中,帮助更多贫困学生走进大学,完成学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产业集聚区 助学献爱心 爱心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葡萄飘香富农家

    鄢陵县近年来,鄢陵县望田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发展葡萄种植,让广大种植户从规模化、集约化

  • 鄢陵县人民检察院成立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

    “青年干警必须树立‘无功就是过,绩平就是劣’的理念,把自己培养成能写文章、能上讲堂、能办业务、能当榜样的‘四能’检察业务精英。”

  • 鄢陵县人民检察院成立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

    “青年干警必须树立‘无功就是过,绩平就是劣’的理念,把自己培养成能写文章、能上讲堂、能办业务、能当榜样的‘四能’检察业务精英。”在7月20日召开的青年干警业务研讨动员会上,鄢陵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苏振华告诫与会的53名青年干警,要培养刻苦钻研精神、大胆实践精神。

  • 鄢陵县地税局 探索服务“双创”新路径

    今年以来,鄢陵县地税局全力探索地税部门服务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新路径,精准对接“双创”企业需求,不断拓宽服务职能,大力开展微服务、真服务、精服务、优服务,积极扶持“双创”企业健康发展,为鄢陵经济快速发展积蓄后劲儿。

  • 鄢陵县财政局落实惠农政策 加大扶贫力度

     今年以来,鄢陵县财政局积极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支付扶贫项目工程款264万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