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积极参加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总结表彰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t5UyfXXm..jpg.jpg

汝州积极参加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总结表彰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8月30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省环保第四工作组汝州组全体人员,汝州市环境攻坚办,环保局全体人员,发改委、质监局等28个相关委局及20个乡镇街道、3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汝州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会议播放了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专题片;分别传达了省环境攻坚办、省环保厅《关于表彰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环境保护局在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中,分别获得省环境攻坚办、省环保厅通报表彰,该市住建局沈海欣、畜牧局魏向前、临汝镇郑学伟、温泉镇孙会玲、米庙镇杨军红、骑岭乡李亚昊、环保局刘金钟等32人也分别受到省环境攻坚办、省环保厅表彰。

  省攻坚办主任、环保厅长李和平全面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李和平强调,要继续发扬敢当负责、能攻善战精神,严抓扬尘污染治理、狠抓工业源污染防治、秋季秸秆禁烧、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水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环保风险管控安全稳定;要将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抓实,上下同心,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视频会后,汝州市立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一是针对省督导组交办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交办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二是各行业部门、属地部门要对各辖区进行经常性排查,严防各类问题死灰复燃;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行动,延续环保大宣传大普查活动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保法律法规 城乡居民户 大宣传 总结表彰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