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专项治理违法增设平面交叉道口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w4oYFK1H..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专项治理违法增设平面交叉道口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为进一步加强维护路产路权和保护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公路通行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按照省厅有关部署要求,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自8月3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二个月的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UsMwf91u..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专项治理违法增设平面交叉道口

  本次专项治理活动分为排查摸底、下发违法通知书、自行恢复原貌、强制拆除、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三个阶段进行。重点集中治理全市范围内国道、省道、县乡公路沿线及建筑控制区内未经许可擅自增设平面交叉道口的违法行为及违章设施。

  为使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行动要求局属各执法单位加大宣传和依法行政力度,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专项治理措施,同时局督察大队将加大不间断检查力度,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走过场取得成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通运输局 执法局 专项治理 违法行为 交叉道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交通运输局举办农村公路道路及桥梁施工安全培训

    为加强汝州市农村公路建设施工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企业安全意识,规范施工企业安全行为,确保实现“零事故”的总目标2月26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在建农村公路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公司、农村公路项目管理组以及相关科室人员举办“2017年农村公路施工安全培训班。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开展治理货运车辆专项行动

    为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2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上人员召开治理货运车辆超限、改型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任万杰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治理行动。

  • 映象网记者专访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

    日前,映象网记者就交通安全工作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进行了专访。

  • 汝州交通运输局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全省大练兵大比武中,由该局选派的五名执法队员在参与省直管县组成的方阵队列实操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派选手赵金环获得河南省交通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个人成绩在十个省直管县中排名第一。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主动出击 加强路面管控抓治超

    省交通运输厅豫交文[2016]559号文件下发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行动,认真抓好文件的落实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大胆作为,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反弹行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