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积极备战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为创建省级生态城市,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会议在我市顺利召开,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积极备战,组织公路局、农村所、运管局、交通执法局相关领导召开会议,及早部署、统筹安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进行中。

  领导重视,全面部署。为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会议在汝州市顺利召开,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制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加强道路的扬尘治理和保洁通畅工作;加强城垣路提升工程及汝登高速大峪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国道、省道两侧环境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整治及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工作;加强百城提质的宣传工作;加快东、西环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

  完善机制,严格奖励。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建立集中检查和例会制度,由该局百城提质领导小组带领局督查办、信息办形成督巡小组,对百城提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建立督查台账和奖罚机制,一周一通报,严格执行奖优罚劣的考核机制,重奖重罚,调动各单位的争先创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通运输局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积极备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 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5月31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瞄准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做到“七个提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5月份进展情况及排名

    2017年,我市共谋划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580个,概算总投资2054.65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产城融合等各类提质工程,计划年度总投资约782.61亿元。

  • 陈润儿在商丘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环境治理工作

    一个城市,有了“绿”才更有生机。一天半的紧张调研中,陈润儿先后来到永城、夏邑和商丘城区,对城市绿化情况十分关注。

  • 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上午,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刘文彪传达了省百城建设提质推进会情况,宣读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浚县、淇县、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 淮滨:打造水景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12月,淮滨县被省政府纳入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后,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动态管理、调度推进、督察督办、推进考核、推进保障等五个项目建设机制,对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