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升温加压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8G83mQHv..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升温加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从6月10日起,汝州市对东、西环便道的海绵砖、道牙进行检查并对破碎、缺失路段进行更换和修补。为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6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加压会。

  交投公司通报了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突击检查情况,对进展缓慢的施工方提出严厉批评,同时指出了三个地方需要加强:一是要加强工作魄力,工作要整体到位,主车道和慢车道全开工;二是要交投监管工程人员要加强监管力度,对消极怠工的施工方实施监督和罚款制度;三是施工时要遵守安全制度,戴安全帽,要规范施工。

D4pdeWwp..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升温加压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针对工程进展现状提出8点要求:西环北全线开工,想方设法解决环城路车流量大等问题,不能影响工程进度;全天24小时施工,确保按时完工;实行谁施工谁负责制度,哪里出现问题,追究哪里的责任;监理部门要严格遵守工程监理制度,履行职责,确保工程质量;交投公司的监管人员要全天候的待在工地,督促工程进度;施工要安全,要遵守施工安全制度;交投公司一定要保证资金跟上工程进度;公路局要确保工程原材料的供给。

  施工单位表态,6月21日西环路面开始铺油,28日以前一定把西环北面油层铺完。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通运输局 精品线路 改造工程 东环西环 升温加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交通运输局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全省大练兵大比武中,由该局选派的五名执法队员在参与省直管县组成的方阵队列实操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派选手赵金环获得河南省交通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个人成绩在十个省直管县中排名第一。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主动出击 加强路面管控抓治超

    省交通运输厅豫交文[2016]559号文件下发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行动,认真抓好文件的落实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大胆作为,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反弹行为。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快速推进双拥路精品线路改建工作

    6月8日上午,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后,洗耳河街道迅速召开专题会落实会议精神,并明确工作任务,抽调专门人员全力推进辖区双拥路路段精品道路整治工作。

  • 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记者24日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投资1600万元的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 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映象网记者5月24日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投资1600万元的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驱车行驶该段公路,仿佛进入绿色长廊,整洁的路面,各种标线、警示标牌醒目齐全,真正变成了汝州休闲观光的旅游线路。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5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协调市综合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办事处机关、相关村组等部门共计10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8台,对辖区城垣南路、丹阳路临街私搭乱建、乱摆乱占等“十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全市精品线路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 汝州市公路局:倾力打造精品示范线路

    为确保4月份“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会在汝州顺利举行,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秉承“以路先行,筑巢引凤”的行业服务理念,积极行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市精品示范线路创建工作要求,奋发作为,大力开展国省道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地区经济发展添彩加墨。

  • 孟津县3条线路入选市休闲农业春季游推荐精品线路

    近日,在2014洛阳休闲农业春季游推介会上,洛阳重点推出8条精品线路中,孟津县果蔬采摘体验游-孟津孟扣路沿线、赏花采果休闲游-孟津小浪底专线、夏季清凉荷花游-孟津会盟镇3条线路入选。

  • 我省九市相关景点被列入大黄河旅游十大精品线路

    摘要

  • 老城供暖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安阳市决定对老城区天然气、自来水、污水、雨水及电力管网实施改造,强力推进老城综合管网改造工程,提升老城居民生活品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