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戴防尘面具“闷”进罐车中躲避法院执行仍被擒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Bmr3DiRp..jpg.jpg

老赖戴防尘面具“闷”进罐车中躲避法院执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常占伟) 为了躲避执行干警, “老赖”竟戴着防尘面具“闷”在罐车中。近日,汝州法院执行局执一庭干警连续蹲守三天三夜终于将运输合同纠纷一案中的被执行人张某依法拘留。

  在该案强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邮寄等多种方式送达执行通知书及财产申报通知书,但被执行人张某均不到庭且不申报财产、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多次寻找均被其躲避。

  在汝州法院开展的2017“夏季雷霆”执行行动中,发现被执行人躲在一家偏僻的货场,执行干警赶到后随即开始搜索,但遍寻整个货场也找不到人,经执行干警细心观察,货场的工作人员时不时看着一辆被阳光暴晒的罐车。38度的高温,难道被执行人躲在里面不怕热?带着疑问,执行干警立即向罐车内检查,果不其然,被执行人张某为了躲避执行干警竟带着防尘面具“闷”在罐车中。张某出来后,大汗淋漓,长吁短叹的说道:“没想到躲到这里面也能被你们找到”。

Tw6Kpalx..jpg.jpg

老赖被擒

  汝州法院表示,为了逃避执行,有些被执行人是花样百出,却没有把心思放在主动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上,等待“老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夏季雷霆 老赖被擒 防尘面具 闷进罐车 躲避法院执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