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数百亩蟠桃丰收 “蟠桃盛会”盼郑州等地游客参加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EArk7poZ..jpg.jpg

采摘蟠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中伟) 连日来,位于汝州市焦村镇颜楼村的凤凰山蟠桃园生态园游人如织,慕名前来采摘游玩的顾客络绎不绝。

  “焦桐高速汝州登封段建成通车后,郑州的游客到我们的园子里采摘蟠桃,仅一个小时车程,很方便。俺家的蟠桃很有特色, 在全河南甚至全国都不多见,希望郑州等汝州周边的外地游客进园采摘,体验田园乐趣。”凤凰山蟠桃园生态园主人牛俊阳一见到记者,边笑着急忙推销其蟠桃。

YoMU81XG..jpg.jpg

蟠桃丰收

  凤凰山蟠桃园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蟠桃品种多达16个,果园面积扩大到500多亩。“这么大的蟠桃园在河南、乃至全国 都是罕见的。早中晚熟品种都有。采摘期长达六个月,直到十一前后。”牛俊阳说,其种植的蟠桃成色好口感很甜,很多蟠桃都不能相提并论。“今年时间很仓促,明年打算搞个蟠桃盛会,希望大家开心玩。”

  凤凰山蟠桃园,在郑州、洛阳、平顶山都有很大的名气。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大量游客开车而来,品尝、采摘。

xyP2v6Xf..jpg.jpg

采摘蟠桃

  采摘路线:

  郑州及外地游客:焦桐高速汝州东站下,向东至引线尽头右转至山汝线再左转,一直向东即到。

  汝州游客:汝登高速引线向东至尽头,右转至山汝线再左转,一直向东即到。

  采摘热线:13513756137牛俊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百亩蟠桃 蟠桃丰收 蟠桃盛会 郑州游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