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4Peuem7j..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 7月24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向行人传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展示质监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携带志愿者小红帽、交通小红旗和志愿者坎肩,在人行横道处、事故多发处、交通路口处等地设置宣传点,向居民、车主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册,主动引领市民、车辆通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并耐心地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教育过往市民不违反交通规定,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管理,也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友爱精神,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量技术监督局 文明交通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