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数字化城管案件办结率实现百分百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靳琼琼 连翼飞) 在数字化城管工作中,汝州市钟楼街道高度重视数字化城管案件接收、处置和反馈等工作,积极探索落实数字化案件处理模式,主动作为,综合治理,实现了数字化城管由被动到主动、由低效向高效转变。

  东关居委会作为钟楼街道城区最大的社区,由于地域范围广,交叉地带多,数字化城管案件积存数量较多,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案件处理难度,面对这一难题,钟楼街道数字化城管分管领导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划清权属区域,减少案件存量,同时对辖区积存案件,要求加快速度及时处理。东关社区两委会成员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在无相应经费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处理案件,购买20余个雨水篦子和污水井盖进行安装,安排10辆挖掘机和三轮车清除违法宣传户外广告以及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积极配合城管、执法局人员拆除违法建筑。截止7月15日,东关居委会月初接派的95件数字化城管案件全部清零。

  目前,该街道充分利用数字城管快速、高效、精准、及时处置城市管理相关问题的作用,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同时不断加大案件督查督办力度和惩罚问责力度,案件及时办结率有了巨大飞跃,本月数字化城管案件办结率实现百分百目标,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数字化城管 案件办结率 百分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