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高举行“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发挥正能量”宣讲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LfNQLOOz..png.png

汝州一高举行“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发挥正能量”宣讲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率仟 李楠 张霄航) 6月29日,汝州市老干部”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发挥正能量”宣讲会汝州一高站点,在一高报告厅召开。

  宣讲会上,老干部代表详细介绍了他们眼中的汝州市飞速发展速度:“汝州这两年来发展快、变化大,干部群众有担当、有激情,各项工作均走在了省直管县(市)前列。在汝州市委高书记的带领下,全市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迸发极大热情。”

  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代表学校致辞,向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大家汇报了汝州一高2017年高考收获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年轻一辈老师们,以老干部们为榜样,紧紧跟随党的方针政策,发挥正能量,时刻发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vki5Hy56..png.png

宣讲会上认真听讲的老干部

  在场的老干部表示,将会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同心思想,同向目标,同力工作,为汝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一高 宣讲活动 歌颂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 发挥正能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一高举行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摘要

  • 汝州一高举行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读书须衬一年早,立志须衬一年新。2月17日上午,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隆重召开2016-2017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2017高考110天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动员全校师生尊重规律,转变理念,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为早日实现汝州教育腾飞而再立新功。

  •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汝州一高导引性评估启动

    12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汝州一高导引性评估正式启动。吴年翔等专家组成的导引评估工作组将在未来三天时间内,对汝州一高进行导引性评估。汝州市副市长、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平怀参加导引性评估启动会并致辞。

  • 泉注史河过行舟——忆贺敬之汝州温泉疗养行

    6月14日上午,为纪念著名诗人贺敬之《歌汝州温泉》发表15周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举办座谈会,值此诗作发表十五年之际,映象网记者走访当年贺老休养陪同人员,追忆贺敬之汝州温泉疗养行。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