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蒋姑山农林公司致力打造中国中东地区最大花海农林生态综合体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ODpRHlKw..jpg.jpg

陈天富一行来到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这里你好好建,那边的山上再种点杜鹃花,等种上的时候我再来看看!”6月28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来到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陈天富详细询问花草种植种类、数量以及未来规划,并赞扬该项目的规划建设。

ogHSIRcv..jpg.jpg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由河南蒋姑山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的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总投资15.61 亿元,实施总面积4万亩。项目将生态旅游,农业、林业、畜牧业、科技产业为一体,建成后,将形成中 国中东部地区最大的花海农林生态综合体,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起到良好的扶贫带动作用。

Wv7V1EPN..jpg.jpg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现已流转土地2万余亩,种植景观树木12200亩,合计85万余株,分为11大类59个品种,其 中主要品种为樱花、紫薇、海棠、梅花。果园采摘一区面积约400亩,种植各种果树约10000棵。已经实验 性种植鲜花580亩,共计42种,并结合汝州当地气候条件优选20个品种,2017年已实施总规划400亩的薰衣 草一期工程100亩。

4eqT7US3..jpg.jpg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该公司已经现已种植芍药800亩,油用牡丹500亩,并在汝州蟒川镇、巩义米河镇两基地种植各种规格元宝 枫合计50余万株,播种元宝枫苗圃100亩并在元宝枫林下套种芍药等中药材合计800余亩,正在种植鸡冠花 、透骨草、桔梗、丹参、射干等,最终形成至少3000亩以上规模的中药材种植面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蒋姑山农林公司 花海农林 生态综合体 中国最大 中东地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