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7年将继续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BEynUiJO..jpg.jpg

汝州市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谢鹏超 冯浩岸) 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要以继续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鼓励按政策生育、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为主线,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促进家庭发展和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6月27日汝州市召开的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传递的信息。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出席会议。

  2016年以来,该市全力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和服务管理改革,启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整合卫生计生资源,提升优质服务能力,计划生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该市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好承担的计划生育工作任务,确保责任目标顺利完成;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适应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新常态;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该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2017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两孩政策 计划生育 工作会议 2017年计划生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