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互检活动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即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十天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互检互查活动。

  据了解,由该市安全监管局组成“安全生产互检小组”对全市所有危化及从事气体充装企业进行互查互检。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的原则,认真开展互检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现场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及时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并按照隐患整改“五定”(定时限、定资金、定措施、定整改责任人、定监督整改责任人)的原则,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对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及不按时整改的企业,进行严管重罚,决不姑息迁就。

  通过此次互检互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使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借鉴,相互畅谈工作经验教训,达到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 互检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6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油气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等系列警示教育片。

  •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6月2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对该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人员进行培训、学习,针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政策、内容及重点任务进行了一一讲解。

  • 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省医权威专家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6月27日,汝州市人民医院通过医联体的有效运作,特邀省医权威专家团到该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 汝州市2017年将继续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要以继续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鼓励按政策生育、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为主线,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促进家庭发展和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力迎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半年观摩评比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在程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半年观摩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加压鼓劲,全力迎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上半年观摩评比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