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成立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QT1J65hh..jpg.jpg

中国汝州首届城乡规划创新发展论坛暨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成立授牌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 6月27日上午,中国汝州首届城乡规划创新发展论坛暨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成立授牌仪式在汝州市政府举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为研究院成立授牌,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伟等和深圳王牌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胡浩以及国内各规划、建筑、市政领域的教授、专家和相关单位代表共6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和授牌仪式。

T8UeIKGp..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出席本届论坛

id5hencA..jpg.jpg

授牌仪式

  据介绍,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是该市特色新型城镇化研究专业智库,其主要职能是承担该市城乡规划有关问题的综合性、基础性研究和城乡规划公共政策研究,制订城乡规划各类技术标准、技术规定,并指导实施;指导汝州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村镇规划等编制;研究制订大型工程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承担规划、设计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利用,以及信息交流、业务咨询和人员培训等。

  据了解,2014年以来,汝州市坚持规划引领,城市建设阔步推进,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进一步做好规划指导城市发展,今年年初,该市市委市政府做出了成立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的重要决策。该研究院的成立,将对进一步提升汝州市的规划发展水平和促进汝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乡发展规划 创新发展论坛 研究院 授牌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防毒禁毒预防溺水暑期宣传活动

    连日来,汝州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联合综治、信访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启动夏季宣传攻势,认真开展防毒禁毒、预防溺水、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加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

    为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6月27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 汝州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6月26日上午,汝州市疾控中心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郭耀东教员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平安和谐”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中招”考试保电护航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到来,为保证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6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对负担“中招”保电任务的各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排查,及时处理缺陷、隐患,全力保障“中招”考试的安全可靠用电。

  •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 马霖任院长

    6月22日上午,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齐白石艺术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景山先生,联合国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应用教育专业首席专家金筑女士,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书画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田园山水花院理事胥力浦先生参加会议并致辞祝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