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海军军旗全球传递活动汝州站传递仪式启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JizXAD09..jpg.jpg

人民海军军旗全球传递活动汝州站传递仪式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宏远 兰庆杰) 6月29日上午,由《人民海军》杂志社主办的人民海军军旗全球传递活动汝州站传递启动仪式,在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启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更好地宣传和弘扬人民海军战斗精神,让更多人民学习和了解人民海军光荣历史,更加热爱人民海军、热爱祖国的海洋,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号召,进一步激发全国人民的爱国梦,强军梦,爱军梦,《人民海军》杂志社主办了以人民海军军旗全球传递的庆祝活动。传递活动从4月23日在人民海军诞生地江苏省泰州市日开始,今年10月1日结束。参与传递的6面军旗中,辽宁舰的海军军旗将随出访编队带往海外传递,包括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在内的其余5面军旗,将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泰州白马庙开始。

eel861fa..jpg.jpg

人民海军军旗全球传递活动汝州站传递仪式启动

  29日上午9时,这面来自052C型驱逐舰西安舰的人民海军军旗汝州站传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迎接人民海军军旗传递仪式共分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致辞、由洛阳退役海军老兵护送人民海军军旗入场、退役老兵向汝州市领导传递海军军旗、汝州市领导向汝州籍海军老兵传递军旗、海军老兵向2O17年被海军航空兵学院录取的汝州市一高考生司马旭凯传递军旗、 升人民海军军旗、海军航空兵学院预备学员司马旭凯表态发言等8向内容。

  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和市双拥办、民政局、教体局、档案局、部分退伍汝州籍海军老乒及市一高师生1000多人参加军旗传递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海军 军旗传递 汝州站 传递仪式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6月28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推进会,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庙下镇安排部署“散乱污”企业核查验收工作

    6月28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散乱污”企业核查验收会议,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散乱污”企业核查验收工作。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汝州市人防办开展了集体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上专题党课、进行党的知识测试、到大峪革命老区现场教学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

  • 汝州市临汝镇充实农家书屋 一次发放图书两千余册

    6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农家书屋”图书发放仪式,按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图书馆配发的图书,该镇对24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统一发放图书两千余册,涵盖了农业科技、文学、生活等多个方面。

  • 汝州市郭庄社区紧盯问题 实干求效 创新发展再提升

    两年来,郭庄的变化有目共睹,创造了许多“不可能”和“加速度”:棚户区改造,从“破天荒”起步,到1年内三期完成933户、2307万平方米和谐拆迁;百城提质文化墙,从承接2000米最大任务,到建成全市标准示范墙;聚诚建国城市综合体项目,从用地矛盾复杂,到落地推进无障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