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举行主题教育道德讲堂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BkTCkl4c..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举行主题教育道德讲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志超) 6月19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道德讲堂。

  这次道德讲堂共设置“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学礼仪、做承诺、作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全体教师高唱红色歌曲,观看励志短片,诵读经典语录,学习基本礼仪,做出郑重承诺。麻松霞、李俊芳、王晓利三位老师用朴素的语言讲述的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故事,使大家深深感受到,榜样离我们不远,模范就在我们身边。

  去年以来,南关小学坚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出沐浴道德阳光、感受道德力量的校园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南关小学 主题教育 道德讲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举行环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6月20日上午,汝州市环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 汝州市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2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执行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展开进行部署。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汝州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古树名木普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全面掌握全市古树名木资源的管理情况,按照《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的通知》豫绿【2017】4号文件要求,自2017年4月起,汝州市林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范围内古树名木的种类及保护情况进行普查。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节点,提出了要求。

  • 汝州市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6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爱心企业(喜多坊婚纱摄影集团)开展的以“关爱贫困计生家庭 共建美满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惠民帮扶送爱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汝州市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6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爱心企业(喜多坊婚纱摄影集团)开展的以“关爱贫困计生家庭 共建美满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惠民帮扶送爱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汝州市王寨乡认真贯彻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州市王寨乡会后立即召开由村两委会、村级脱贫责任组、驻村工作队参加的专题会议,对下一步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升温加压

    为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6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东、西环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加压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