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带病坚守扶贫一线 汝州号召向王国锋学习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日前,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号召各相关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村工作队向王国锋同志学习。

1xfHT0D1..jpg.jpg

带病坚守扶贫一线 汝州号召向王国锋学习(资料图)

  王国锋,中共党员,汝州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室主任,2015年12月成为派驻陵头镇陈窑村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一年多的驻村帮扶工作中,他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严格落实扶贫政策,扎实工作,赢得了驻村干部群众的全力支持和交口称赞,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映象网曾对其事迹进行报道)。

oxrPiVD4..jpg.jpg

带病坚守扶贫一线 汝州号召向王国锋学习(资料图)

  通知指出,要学习王国锋同志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要学习王国锋同志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 要学习王国锋同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要学习王国锋同志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的工作能力。

Sf9seYVh..jpg.jpg

带病坚守扶贫一线 汝州号召向王国锋学习(资料图)

oJ2Ehdg7..jpg.jpg

带病坚守扶贫一线 汝州号召向王国锋学习(资料图)

  通知要求,为发扬王国锋同志的务实精神和优良作风,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和学习王国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该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顺利完成省定脱贫任务,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幸福文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榜样王国锋 扶贫一线 带病坚守 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