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扶贫专项审计组莅临汝州米庙镇财政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何延宏) 5月9日上午,省扶贫专项审计组资金组的一行四人来到汝州市米庙镇财政所,开展贫困村扶贫资金拨付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

  在该市扶贫办相关领导陪同下,审计组听取了米庙财政所在对辖区枣树庙、焦岭、于窑、白马等4个贫困村的扶贫资金拨付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

  据了解,通过该所拨付白马村整村推进资金56万元;拨付白马村到户增收资金30万元,焦岭村10万元;拨付焦岭村易地搬迁前期补偿资金179.776万元;拨付村级组织建设资金枣树庙、焦岭、于窑3村各20万元、白马村25万元;拨付森林防火紧要时期护林员工资15.31万元;拨付农村危房改造资金34.86万元,其中涉及贫困村的4户也都足额经农商行通过“一卡通”发放到位。截止到今年4底月通过该所所有扶贫资金已全部拨付完毕,资金已全部下拨项目建设单位或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到百姓手中,资金到位率达到100%,没有出现任意调整、截留、挪项、擅自分散使用等情况。

  省扶贫专项审计组对米庙财政所在扶贫资金拨付中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所在今后扶贫资金拨付工作方面继续高度重视,有效推动工作,加强资金监管,健全监督制度,让扶贫资金能真真正正的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扶贫组 专项审计组 莅临汝州 米庙镇财政所 指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观摩学习

    12月21日,栾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段秀玲带领该县部分居委、乡镇(街道)主管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副职共计30余人来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村、拐棍李村观摩学习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这是继11月30日全省精神文明现场会走进钟楼观摩之后迎来的第三批观摩团队。

  • 省质量监督总站郭士干莅临汝州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6日,省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郭士干与省质量立省考核组一行莅临汝州指导工作,对该市质监站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 省督导组莅临汝州市庙下镇检查信访工作

    11月7日,省民政厅军休处副处长姜明法、省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乔林、省信访局副处长周红、汝州市信访局纪检组长王磊一行到汝州市庙下镇督查近期信访工作。

  • 河南省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考核组莅临汝州指导工作

    11月3日,河南省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第一考核组莅临汝州,对该市5个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该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考核。

  • 省第三督导组莅临汝州市煤山街道督查指导工作

    11月3日下午,省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刘涛、成员杨士民一行莅临煤山街道,就重大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