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举办培训会 提升新闻信息业务能力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 5月7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举办信息员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及中心校信息员一起接受了新闻信息业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广大信息员的信息宣传技能,以便在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总结、传递工作信息,进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培训会特邀市政府信息科科长史湘辉、映象网汝州频道主编杨增强等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

  史湘辉结合信息实例,紧抓政务信息的写作技巧,在标题、正文和表达用语上作了具体详细的讲解;杨增强从如何在信息爆炸时代抓到“活鱼”、基层通讯员写稿应避免的误区和新闻图片拍摄技巧等方面讲解了通讯员如何去捕捉新鲜信息,写出有新闻报道价值的新闻信息。

  “两位老师的讲解指导性、实用性强,我听了以后,感到受益匪浅。听了讲课,解决了平常写稿子中的一些困惑,以后要多写稿、写好稿!”参加培训的一名通讯员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培训会 新闻信息 业务能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