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O2IHYFo8..jpg.jpg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红岭 王军) 4月29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带领市政府办公室5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赶赴该市寄料镇平王宋村开展扶贫工作,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并在平王宋村召开市政府办公室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杨兆华对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提出了“六问”工作法和“四点要求”。“六问”即问一问自己认识不认识贫困户;问一问自己知道不知道贫困户家庭情况;问一问自己了解不了解扶贫政策;问一问自己知道不知道帮扶村脱贫计划;问一问自己知道不知道帮扶户脱贫计划;问一问帮扶户认可不认可你的帮扶工作。“四点要求”即责任,帮扶是政治责任;担当,对脱贫工作和帮扶户要有担当精神;情怀,要心里装着百姓,有为民的情怀;检验,要把脱贫成效作为帮扶成效的试金石。

nPFKS1Ua..jpg.jpg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贫困群众、弱势群体最需要真情和关爱,脱贫攻坚工作最需要付出真情和大爱。杨兆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的每一位包户干部都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帮扶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把精准扶贫做到紧要处、细微处,做到“节骨眼”上。要带着真感情去扶贫,真心把扶贫对象当亲戚,用心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到底缺什么,需要什么,时刻把贫苦户装在心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moYAdmgH..jpg.jpg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反思不足,查漏补缺,强化责任担当,满怀深情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政府办公室 脱贫攻坚 贫困户 工作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