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讲好汝州故事 汝州信息中心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M7zFR67Z..jpg.jpg

汝州信息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辛苦报道他人,今天你是主角!4月28日上午,汝州市信息中心召开会议,梁睿拓、刘佳佳、吴奇鹏、陈振旭、陈闪闪、焦玉昌、李中琪等7位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出席表彰大会。

jXLctAPF..jpg.jpg

讲好汝州故事 汝州信息中心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王沧海说,广大通讯员坚持团结稳定正面宣传,围绕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这一目标,写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导向正确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提升汝州市信息中心所属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xXfkJrEe..jpg.jpg

讲好汝州故事 汝州信息中心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汝州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希望受到表彰的通讯员再接再厉,继续为汝州市新闻宣传提供更多优质稿件,同时希望广大通讯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采访、精心写作,为汝州市宣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sVRxcTWL..jpg.jpg

讲好汝州故事 汝州信息中心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当天上午,信息中心特邀映象网汝州频道主编杨增强、信息中心资深编辑记者陈凝,结合多年新闻从业经验,对信息爆炸时代记者如何抓到鲜活的新闻、如何把握时事热点、客观体现新闻事实、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等进行了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故事 汝州 优秀通讯员 信息中心 受表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