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汝州市蟒川镇首批赴健鼎务工人员出发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你们充分发扬蟒川人勤劳、智慧、朴实、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去,在奋斗中学到技能、积累经验、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改善面貌、挣到钞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3月28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首批赴健鼎务工人员出发前,该镇党委书记平向阳在为他们壮行时这样说。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劳务输出力度的工作安排部署,蟒川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与用工企业联系对接,通过专题班子会、工作片会议和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议等传达相关政策精神,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大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每天通报工作进度,各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短短几天内,首批人员即刻出发。临行前,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为他们送上了包含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的“暖心袋”,还安排警车护送到高速路口、专人护送到公司,安顿好之后才回来,确保外出人员及家人安心、放心。

孙岭村外出务工人员王燕燕难掩内心兴奋,启程之前,她把登车前的所感所悟发布到快手平台上。她说,感谢镇上和村里创造的良好就业机会,如果公司条件良好,一定会安心干、好好干,为家人努力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复工 复产 务工 人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 汝州爱心企业再次向贫困村捐

    4月24日,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贫困村捐款仪式及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汝州:服务升级 企业产销两旺后劲足

    “自口罩生产线投产以来,我们已经接受了400多万元的订单,现在每天接到的订单都有10多个,生产出来的口罩供不应求。”4月10日,在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河南弘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李营洲这样告诉记者。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用电“把脉问诊”

    “厂房配电柜的安全隐患已经排查完毕,你们可以安心用电,放心生产!”4月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河南中科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开展精益化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把脉问诊”,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 汝州:政策支持、上门服务 帮助企业渡难关

    “非常感谢咱市有这么一项好政策,我准备拿到这笔钱后,购进一台饲料设备,并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扩大一些养殖规模。”3月25日上午,家住汝州市寄料镇高庙村的高超分别在借款合同和个人承诺书上签完字后,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

    3月18日上午,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任万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市顺丰、圆通、百世等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及疫情期间防控措施进行抽查。

  • 汝州市供电公司:降低用电成本 缓解企业压力

    “供电公司的电价优惠政策就是好,我们公司2月份的用电成本一个月就降低18万,公司复工复产的压力减轻的可不少。”3月17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张耀杰拿着2月份的电费单对汝州市供电公司的优惠举措赞不绝口。

  • 汝州:旅游企业来帮困 贫困村里植树忙

    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原是深度贫困村,虽然在去年年底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但村集体收入依然有限,很多好的想法因为资金问题都被搁浅。

  • 刘鹏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3月12日,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该市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到巨龙生物、老城超市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