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牵挂“疫”线 温暖后方!汝州妇联慰问援湖北白衣天使家属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若莹 王婉璐)3月12日上午,汝州市妇联联合中国石化汝州石油分公司,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为抗疫一线白衣天使家庭送去关爱。

这一个个特殊的“关爱包”里,不仅盛着满满的营养品、日用品、生活用品等,更盛着暖暖的爱意与深深的敬意,贴心的“娘家人”用最朴实的方式为逆行者守护着家庭后方的日常运转。

慰问现场,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与医护人员的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的生活状况,并表示疫情当前,十名白衣天使英勇无畏、挺身而出,奔赴湖北参加疫情防治,用行动诠释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充分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精神,她们是非常时期的最美“逆行者”。 

医务人员家属纷纷表示,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之际,能作为援湖北医护人员一员,是她们的荣幸和使命,作为家属,会全力支持她们们的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她们在一线安心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