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通岗前体检绿色通道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根据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中分区分级复工复产精神指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促进全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汝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多项举措并进有序组织复工体检!

该院推出 “单位和企业复工体检套餐”,体检合格后开具《体检合格证明》;严格执行体检区域消毒措施,防控交叉感染;线上线下预约,错峰体检;智能优化体检流程,避免人员聚集接触;为企业进行复工防疫指导,协助企业进行员工防护。

电话预约:健康热线:0375--6058666。

网上预约,请关注“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体检助手”——体检预约进行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信息前往体检。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医院 开通 体检 绿色 通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健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作

    4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督导一线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疫情防控8个小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深入医院预检分检处、门急诊、各医技科室、住院部全面检查督导各科疫情防控工作、就医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科室全面加强一线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信息化设备人”为疫情防控赋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汝州市人民医院善用信息化设备,为疫情防控插上科技的“翅膀”。“设备信息化科坚持靠前服务,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增效,做实做强各项职能的发挥。”这是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客观评价。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坚守一线筑牢疫情“防护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院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日全员在岗,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进院,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