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健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作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4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实地察看了门诊预检分诊处、急诊科、发热门诊、门诊诊室、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发热患者专用通道等区域,就医院防控方案制定、预检分诊设置、发热门诊就诊流程管理、院感检查消毒隔离、一人一诊室、出入口、住院患者、陪护人员管控、医护人员防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高度评价了该院的院感防控管理工作,对近期合理疏导就诊患者,预检分诊关口前移,门急诊就诊管理等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对门诊大厅电子红外测温系统的设置表示赞扬,希望医疗机构借鉴,值得大力推广。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聚集性风险依然很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点马虎不得、大意不得、松劲不得,毫不懈怠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汝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该院将继续严格管控,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狠抓防控细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守护患者安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健委 检查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