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理发店、饭店等民生配套行业将有序恢复营业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2月18日,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50号令,该市理发店、饭店等民生配套行业将有序恢复营业。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理发店、饭店、社区小超市、水果店、蔬菜门店、生鲜专卖店、杂货店、五金店、洗衣店等民生配套行业的恢复营业工作,由属地乡镇、街道负责统一组织,尽快有序恢复营业。对经营面积大、通风效果好、防疫措施实的鼓励其早日恢复营业。严禁澡堂、浴池、洗浴中心和游戏厅、网吧、电影院、歌厅、酒吧等相对密闭的场所开业。同时要求各复业单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重点重点做好相关工作。

对进店顾客必须逐一测量体温,发烧、咳嗽者一律不得入店。适当限制客流,以预约服务为主,室内要减少等待人员,顾客之间应保证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且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店内出现聚集、拥集现象,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营业资格;经审批开业一批宾馆、饭店、食堂。开业饭店以提供外卖、配餐、盒饭、打包就餐服务为主,店内不得现场就餐。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民生 行业 恢复 营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