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民警紧急出动挽救轻生少年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夏兵珲)2月13日晚上10时07分,汝州市庙下镇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有人报警称其朋友在一个小时前喝药轻生,现在已经联系不上。该所值班副所长宋吉星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核实情况。

经民警询问得知,报警人的朋友叫杨某旭今年20岁,父母已故,目前在其姐姐家生活。在一个小时前杨某旭在朋友圈发信息称自己不想活了,并已在其父亲坟前服药。

得知情况后,宋吉星一边安排李鹏涛等人拨打杨某旭的电话,一边迅速联系庙下村村干部,同时联系上杨某旭的姐姐,火速前往其父亲坟地寻找杨某旭。民警宋吉星带领庙下派出所民警及杨某旭亲属到达其父亲坟地后并未发现杨某旭。经过民警们的不懈努力杨某旭终于接通了民警的电话,但杨某旭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位置。于是民警兵分两路,沿着庙下镇龙兴大道一路向东、一路向西沿途寻找,经过民警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当晚11时20分找到了杨某旭。

找到杨某旭后宋吉星一边安抚其情绪,耐心询问开导,一边急忙将其送往庙下镇卫生院。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杨某旭终于向民警袒露心声,称其父母双亡生活失意,一时想不开才吃了一瓶降压药,同时杨某旭将身上还剩的四瓶降压药交给了民警。

由于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民警紧急联系庙下村村干部,开车将杨某旭送到了汝州市骨科医院。目前杨某旭正在该院接受诊断治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民警 挽救 少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