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支部建在卡点上 党员评在岗位上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都谁是党员,请举手!好,请放下!”“你们都是共产党员,在这个岗上值班值守,用行动积极践行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现在,我郑重将这面鲜红的党旗授予你们!这个临时成立的党支部,一定要牵好头,带好队,及时将表现好的党员、积极分子评选出来,重点表彰鼓励!”2月5日上午,在汝州市陵头镇新坊庙线与207国道交叉口的陵头镇疫情防控执勤点上,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增群郑重地说道。

为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陵头镇党委、政府经过研究决定于2月5日在辖区执勤点上举行一个简短的授旗仪式。

“这面‘汝州市陵头镇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先锋模范岗’的旗帜授给你们了,一定要激发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尽责,不辜负‘党员先锋模范岗’这个光荣称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晓宇在授旗时,认真地对寇寨防控点临时党支部委员申京现说着。

自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陵头镇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其中,人员排查、政策宣传、值班值守、跟踪服务等工作,样样没拉下。一个个不畏困难、逆行而上的身影,架起了党与群众血肉相连的连心桥。他们的行动得到了镇党委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这些授予“汝州市陵头镇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先锋模范岗”的执勤点,是根据前期表现突出、模范带头作用明显,经过镇党政班子联席会民主推荐后,评选授予的。

黄岭村党支部书记赵振强表态道:“镇党委将党旗和‘党员先锋模范岗’交给我们,是对我们的激励鞭策,一会我们将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进行入党宣誓!我们一定会值好班、站好岗、看好人,发动更多的党员群众投身其中,请党委放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疫情 岗位 值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辛庄村选出了“领头雁”

    “真不赖,市委巡察村(社区)组帮助咱村选出了党支部,这往后办啥事都有主心骨了。”连日来,汝州市王寨乡辛庄村党员群众一提起村党支部选举成功这件事,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 汝州:建立小区党支部 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近日,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的会议室里,塔寺社区党委、福地南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三方人员针对小区治理的各项问题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磋商,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11点,现场拍板解决20余条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 汝州:建立小区党支部 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近日,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的会议室里,塔寺社区党委、福地南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三方人员针对小区治理的各项问题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磋商,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11点,现场拍板解决20余条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 汝州: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党员亮明身份战疫情

    早上六点半,年事已高的陈本善便准时来到值班点,摆好值班桌椅和各项表册,等待其他值班人员的到来。自从当上了吉祥花园小区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本善比以前忙多了。

  •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为全面检查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1月15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