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党员亮明身份战疫情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早上六点半,年事已高的陈本善便准时来到值班点,摆好值班桌椅和各项表册,等待其他值班人员的到来。自从当上了吉祥花园小区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本善比以前忙多了。

“咱们小区的疫情防控比啥都重要,能成为防控大军的一员,我感到很光荣,我也为党员身份感到骄傲!”陈本善和社区里的李和、张红现、王耀辉、靳小乾、杜现伟、申振营等十几名党员同志,还有汝州市盐业局的志愿者们,一道为吉祥花园小区居民守护者健康。

按照汝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指挥部的工作要求,1月30日,该市盐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在职党员和机关干部及时进驻洗耳河街道西西社区所辖的吉祥花园小区,当即开展逐户排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吉祥花园小区属于“三无”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比较混乱。在盐业局党支部的带领下,动员小区的党员同志到盐业局办公室召开会议,明确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意义,并成立了吉祥花园小区临时党支部,指派在小区居住的陈本善同志担任书记,带领小区的党员同志和盐业局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在工作中,盐业局的值班同志早到晚归,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小区的党员同志配合工作,做好小区居民的解释工作。社区里,一名名党员、一名名志愿者走了出来,共同加入到值班坚守、共同防疫的大军中来。大家合理分工、相互分配值班,共同守护这小区的防控安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临时 党支部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