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2月2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参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指导组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提问。

汝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连延召对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的形势向参会人员进行分析、指导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数量多,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做到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实学习研讨、做实检视问题、推进整治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各支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要对三个月以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关材料进行规整,建好档案。要对照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最后,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载体作用,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主题 教育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4月13日,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领导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汝州市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