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米庙镇焦岭村向爱心帮扶企业赠送锦旗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艳君)1月14日,汝州市米庙镇焦岭村、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和驻焦岭村工作工作队队员,前往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为 该公司送去了“慷慨解囊扶弱济困彰显企业道义、雪中送炭解难救急助力精准脱贫”锦旗。

2017年以来,平顶山市瑞平煤电公司作为焦岭村帮扶企业,一直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履行“扶弱济困”责任,坚持“解难救急”道义,积极为焦岭村捐款捐物,为焦岭村发展出谋划策。先后向焦岭村捐款22.6万元,帮助焦岭村改善提升入户道路,捐建爱心超市,为焦岭村在2019年底顺利实现了贫困村摘帽脱贫助力加油。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详细介绍了焦岭村在入村道路、安全住房、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畅谈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打算。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焦岭村脱贫攻坚事业,关心焦岭贫困人口,坚决为焦岭村早日脱贫奔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爱心 帮扶 企业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汝州爱心超市:用劳动兑换“幸福积分”

    “我要去超市了,谁还去?咱一起走。”3月27日下午,汝州市寄料镇磨石村7组贫困户张岭西招呼着左右邻居去村里爱心超市,准备兑换一些晚上做饭的物品。“在俺这个超市买东西,用的不是钱。”张岭西说的有点神秘。

  • 汝州75岁老党员安秀兰:优良家风在战“疫”中传

    “这是我们安家六姐弟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为我们塔寺社区的抗‘疫’工作献一些微薄之力。”2月28日下午,在汝州市塔寺社区居委会,社区居民安中杰将一封装有6000元现金的红包送到了社区党委书记李新育的手中。

  • 汝州: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1日上午,均瑶大健康/上海联享基金会为汝州市文旅系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捐赠奶制品200箱。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隔离隔不住关爱 疫情挡不住

    “孩子,身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有啥困难,你给伯伯说。”自马施恩回家以来,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鹏在第一时间到隔离点去看望并对他说道。

  • 汝州:“最美带贫模范”捐款助抗“疫”

    “党和政府每年都拿出好多钱来帮助我,让我通过养羊脱了贫,还被评为村里的最美带贫模范。做人不能忘本,俺也算是给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了。”2月12日,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贫困户毛振江给黄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青建打电话说,希望通过他捐赠1000元钱,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暖心!疫情当前 汝州市一爱心企业再显责任与担

    疫情态势的发展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汝州市又一爱心企业积极踊跃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爱心单位慰问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先后到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敬意和关爱。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省、平顶山市和汝州市统一部署,科学组织,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街道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 汝州市夏店镇:抗疫爱心在曲剧故里毛寨村传递

    “王伟霞50元,赵保山100元,贾自乾200元,李贯通300元,姬淑媛500元,汝州市万和塑料制品厂1000元......”,2月11日夜11时许,在汝州市夏店镇毛寨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板房里,村党支部书记赵建民、村主任李国强趁疫情防控间隙,整理着两天来该村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为抗击疫情的捐款明细。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