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俊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省、平顶山市和汝州市统一部署,科学组织,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街道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让全街道人民深为感动是,疫情发生之后,紫云路街道辖区各个爱心企业和街道内外爱心人士心怀大爱、解囊相助、捐款捐物,为全辖区人民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强力支持。他们这种大爱无疆的情怀、主动担当的情操,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了辖区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疫情当前,真情涌动。当疫情形势愈加严峻,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该街道所有工作人员都奋力拼搏在抗击疫情一线,有这些企业和人士的帮助,相信还会有更多心怀大爱、慷慨帮忙的人支持抗疫工作,有他们的无私奉献,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紫云路街道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协力 抗击 疫情 捐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