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对夏店镇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13日,汝州市政府第五考核组莅临夏店镇,对夏店镇2019年责任目标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会上,该镇领导就夏店镇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分五组对照责任目标综合考核方案,认真查阅了夏店镇相关档案资料,实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夏店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夏店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年,夏店镇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打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重大风险防控“三大攻坚战”,强力实施“农业稳镇,工业强镇,生态靓镇,旅游兴镇”四大工程,强基础,守底线,谋发展,促脱贫,夏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招商引资完成3.43亿元,占目标的107%;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个,占目标的400%;农民人均所得完成14445元,占目标的118%;种植烟叶3500亩,实现税收240万元。农业生产条件得到了改善,粮食总产量达到完成25000吨,实现了持续增产增收;项目建设好戏连台,计划总投资32.57亿元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夏店煤矿、投资4亿元的华能汝州夏店(50MW)风电项目等4个亿元项目先后开工建设;精准扶贫扎实有效,完成了关帝庙村、甄窑两个贫困村的摘帽任务,全镇实现218户670人脱贫任务;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春季造林6050亩,冬季造林3500亩,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人居环境得到改善,孔寨等11个村使用上了清洁能源天然气,完成改厕 312户,投资2亿元开工了夏店镇荆源驿道商业街项目,将结束夏店镇没有集镇的历史;环境保护全面推进,从严打击私采乱挖违法行为,全面落实河长制,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对8起定拆图斑进行了摸排,拆除复耕到位;文明新风得到弘扬,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为新村、夏西、甄窑安装了电子大屏幕,全镇20个行政村中,19个村为星级文明村。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工作 完成 情况 考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