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青)1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及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审管办党支部刘帅杰、骑岭法庭党支部常伊晓、钟楼法庭党支部李亚芳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余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该院机关党委书记袁黎晓代表汝州法院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述职,在述职中全面总结全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全面梳理2019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对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杨长坡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做好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切实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委要做好党建工作的整体谋划。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使汝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召开 党建 评议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一年斩获133项荣誉

    近年来,汝州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狠抓司法办案第一要务,在司法办案、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审判质效连续五年在平顶山市位居第一。

  •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系列宣教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加大《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增强法院干警国家安全意识,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法院信息工作连续十年获得省法院表彰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 2019年全省法院信息工作表彰通报。汝州市法院再次获得“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基层法院”称号,这也是汝州市法院自2011年以来连续十年获得省法院表彰。

  • 济源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4月8日上午,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轩一行8人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审判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 济源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4月8日上午,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轩一行8人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审判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