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信息工作连续十年获得省法院表彰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 2019年全省法院信息工作表彰通报。汝州市法院再次获得“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基层法院”称号,这也是汝州市法院自2011年以来连续十年获得省法院表彰。

近年来, 汝州市法院党组对信息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法院重点工作,不断加大信息策划、挖掘、采编报送力度,构建了全院“一盘棋”的信息工作大格局,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2019年,汝州市法院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基层矛盾纠纷化解、道交纠纷一体化办案、涉农维权等重点工作,全年共编发工作信息110期,被最高法院采用1条,被省委采用1条,被省法院采用4条,被平顶山中院采用18条。自2015年以来上报工作信息连续多次得到最高法院领导批示,信息工作连续多年在平顶山市基层法院名列第一。

在今后的工作中,汝州法院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加强信息调研,强化分析研判,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全市法院争当全省法院先进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信息 工作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召开执行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5月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执行领域“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近年来执行领域以案促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 淅川县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

    5月8日,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6人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审判管理、执行、信息化建设、政务管理、法治宣传等工作。

  • 汝州市法院司法拘留显威力 被执行人和解到期忙

    4月27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案件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案件,当事人现场领取了3万元的交通事故赔偿款,法院执行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 汝州市法院法官倾情调解纠纷 112万赔偿款现场发

    4月29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七名当事人现场领取了112万元的交通事故赔偿款,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 汝州市法院:争创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

    4月29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召开争创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暨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平顶山市委政法委、汝州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活动精神,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做动员讲话。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