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积极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海娜)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该市部分农产品生产企业亮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三品一标”发展成果,促进贸易,培育市场、带动经济发展为目的,是集商业洽谈、品牌展示、合作交流和知识普及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平台。

汝州市展团参加了“农业品牌·精准扶贫”高峰论坛、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推介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市“迎风岭”小米得到了参观市民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展会,宣传推广了汝州市的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了该市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必将开启汝州品牌建设加速度,推动该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参与 博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