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亚晓)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标参加市司法局统一组织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该局采用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设立法治咨询台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及涉农法律法规相关内容。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农药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学习宪法和涉农法律法规知识,自觉守法用法,增强维权意识,树立法治观念,从而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农业农村局 参加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抓田管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慰问洗耳河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干

    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7日上午,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均莹到洗耳河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去一万元慰问金及疫情防控物资。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动农超对接 全力保障

    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该市农业农村局在摸清全市蔬菜生产销售及库存储备等情况后,及时发布农产品信息,帮助种植基地联络全市各大商超,及时缓解了蔬菜基地滞销、超市脱销断档的异常情况。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杜江涛出席会议,该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