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开展急救演练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朱志航)“喂,120么?这里有一个车祸病人”,三分钟不到,伴随着鸣笛,一辆救护车迅速的从急诊科驶出。这是汝州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开展了一场急救演练。

12月2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创伤急救模拟,在医护人员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现场急救创伤演练,到达现场后六分钟内针对车祸病人(模型)进行了包扎、多处骨折的固定、静脉通路的建立、吸氧、和出血病人的药物应用,并迅速的转运院内。

到达急诊科后,院内各个科室会诊人员已经在急诊科等待病人,现场评估,询问病史,组织抢救,安排检查,化验配血,安排手术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一个多发伤病人通过绿色通道的开启,从到达医院到安排进手术室全程不超过三十分钟。

  演练结束后进行总结反馈,使汝州市人民医院创伤急救能力得到了提高,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进一步加强,体现了该院创伤救治中心“以病人为中心”“时间就是生命 ”的理念。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医院 开展 急救 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信息化设备人”为疫情防控赋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汝州市人民医院善用信息化设备,为疫情防控插上科技的“翅膀”。“设备信息化科坚持靠前服务,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增效,做实做强各项职能的发挥。”这是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客观评价。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坚守一线筑牢疫情“防护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院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日全员在岗,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进院,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三名援湖北“疫线天使”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驰援湖北医疗队驻地--武汉云莱宾馆前,丁佳佳、姚润果、赵艳红等白衣战士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

  • 汝州市人民医院药械科主任宋帅兵:疫情防控彰显

    “药械科就是医院的‘弹药库’,想尽一切办法,也得保障一线医护人员能用上啊,我们有什么就给什么,前方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在这关键时刻,谁也不能掉链子、拉后腿。保障一线需要,确保随叫随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药械科主任宋帅兵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 汝州市人民医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9日下午,在汝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一场特殊的视频会议等待开启,网络直播间里人头攒动,该院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陆续到位。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