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市省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代表方队、全市“两客一危一货”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代表方队、全市驾驶员培训学校准学员方队、市第一中学学生代表方队、汝州市美团快递服务人员、“滴滴代驾”驾驶员代表及汝州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近年来,汝州市的机动车保有量从1.5万辆增长至15万辆,驾驶人从2万人增长至20万人,通行秩序越来越好,文明礼让越来越多,群众遵规守法意识越来越强,这与全体交通参与者文明意识的提升密不可分,与全社会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密不可分,与党委政府越来越重视交通安全息息相关。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倡导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汝州交警就“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向全市广大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发出倡议: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维护,需要你我共同参与。为了您和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带头维护交通秩序,并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和您身边的交通安全隐患。“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交通市民,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贡献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