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红义)11月28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组织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40余人到陵头镇段村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首先到藏兵洞参观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战斗的场景,然后又在基地展览馆内倾听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队伍,在中原地区英勇战斗和不断壮大的历程。展览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组组雕像,给参观的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皮定钧、徐子荣等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参观完展览,大家共同奏唱国歌,并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展览馆,该镇领导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产业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与下焦村两委会的安排部署下,该局3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大峪镇下焦村帮助村民义务进行花椒种植,开展发展产业扶贫活动。

  • 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汝州市残联开展线上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0年3月3日是第21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保持听力,终身受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汝州市残联把残疾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线上爱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爱耳护耳意识。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市住建局组织各科室、二级单位共计30余人,到中央公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