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协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汝州市科协及早部署,迅速行动联合王寨乡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上午9点,该市科协在现场摆展板拉横幅,设立咨询台,为群众发放《身边的科普》《反邪教手册》《农民科学素质读本》《农家参谋》等科普读物和围裙、手提袋等生活用品,多种多样的科普资料受到群众的欢迎。

随后,该市科协把科普大篷车驶进王寨乡大剌湾小学,声、光、电、力等集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普展品,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科普盛宴。让广大师生亲自实践操作感受科技的神奇,及科学带来的快乐,通过现场操作科普展品,不仅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探索创新热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现场科协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发放了《青少年安全手册》《小学生素质读本》《纠错本》等学习资料。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科协 开展 扶贫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