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协为党屯社区建设科普画廊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日前,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党屯社区2座科普画廊投入使用,科普画廊图文并茂,展示了党建和科普知识,成为党屯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2月16日,汝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同志及紫云路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共同到现场查看,并在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科普志愿者面向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科技知识。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宣传氛围,也给群众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随后,汝州科协还把科普大篷车开进紫云路中学,科普轻骑兵志愿者为紫云路中学的全体教师赠送了台历、挂历、围裙、手提袋等科普物资,现场为学生们发放《青少年素质读本》、纠错本等学习用品。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农民科学素质读本》页历、挂历等各类科技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益人达500多人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科协 建设 科普 画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3月13日,汝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在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平顶山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近期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和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 妈妈,我希望您平平安安的回来!

    汝州市人民医院38岁的护理管理部副主任及ICU护士长靳彩娜是此次支援湖北的汝州护理“娘子军”领队。

  • 汝州法院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自3月6日至11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成六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深入律师事务所、辖区企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优化营商司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 汝州:建立小区党支部 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近日,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的会议室里,塔寺社区党委、福地南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三方人员针对小区治理的各项问题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磋商,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11点,现场拍板解决20余条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 汝州引进项目确保贫困户搬迁后稳增收

    3月12日一大早,贫困户张好霞匆匆来到汝州市夏店镇政府大院,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打扫卫生,忙碌而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