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封来自大峪镇范庄村贫困户的感谢信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近日,在汝州市大峪镇范庄村葛凤英的家里,见到大病初愈在家静养的87岁葛凤英时,葛凤英拉着记者的手同样地叙说着感谢信的内容:“感谢医院精心治疗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叶护士问饱问饥问冷问热处处关心,出院了还多次打电话询问恢复情况......”

家住大峪镇范庄村,今年87岁的葛凤英是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直靠种地维持生计,老伴和儿子相继去世,与66岁的女儿相依为命,生活的拮据已经让这个家庭捉襟见肘。  

而在今年9月2日,葛大娘因间断胸闷、呼吸困难,持续加重3天来汝州市人民医院住院,经过多项诊断结果,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医院得知是贫困户,立即开通贫困户住院绿色通道,在实施针对贫困户“两免五优先”政策的基础上,给予特别关照,安排爱心病房、提供生活日用五件套,医护人员24小时监护病情及日常照料。

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给予葛大娘更多是知冷知热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病情一天天地好转并顺利出院。“那儿的人,待我跟亲人一样。”葛大娘谈起住院期间的点点滴滴,由心地说道。

“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脱贫攻坚道路上的‘硬骨头’,医院在治病救人这方面尽最大努力给贫困患者提供最好的救治,方便患者就医、提供一站式服务、花最少的钱看好病、提高患者就医体验感等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红杰这样说道。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患者 感谢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高三学子健康返学保驾护航

    4月9日,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高三年级学子重返久违的校园。“孩子,坐着歇一会,再测量一个体温。”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13班学生李鑫磊(化名)在体温检测时出现报警,体温达37.4度,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医生许杰考虑到李鑫磊早起路上奔波和提较重的行李,体温出现升高,进入隔离房内稍作休息在进行体温测量。

  • 平顶山卫健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作

    4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督导一线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疫情防控8个小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深入医院预检分检处、门急诊、各医技科室、住院部全面检查督导各科疫情防控工作、就医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科室全面加强一线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信息化设备人”为疫情防控赋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汝州市人民医院善用信息化设备,为疫情防控插上科技的“翅膀”。“设备信息化科坚持靠前服务,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增效,做实做强各项职能的发挥。”这是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客观评价。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坚守一线筑牢疫情“防护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院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日全员在岗,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进院,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三名援湖北“疫线天使”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驰援湖北医疗队驻地--武汉云莱宾馆前,丁佳佳、姚润果、赵艳红等白衣战士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

  • 汝州市人民医院药械科主任宋帅兵:疫情防控彰显

    “药械科就是医院的‘弹药库’,想尽一切办法,也得保障一线医护人员能用上啊,我们有什么就给什么,前方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在这关键时刻,谁也不能掉链子、拉后腿。保障一线需要,确保随叫随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药械科主任宋帅兵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 汝州市人民医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9日下午,在汝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一场特殊的视频会议等待开启,网络直播间里人头攒动,该院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陆续到位。

  • 汝州市人民医院郭玲玲:在疫情战场圆儿时梦想

    发热门诊是阻击疫情的第一道战壕,即为隔离发热病人,避免院内感染的前方重地。“让我去吧,我还年轻没有成家,没有负担,趁这次机会好好学学,我有信心在发热门诊做好护理工作,让我去吧!”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