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出租车专项治理行动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乐义)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文明窗口、流动名片。但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经常会遇到不文明现象,这让人烦不胜烦。

9月10日,记者从汝州市出租汽车专项整治动员会上了解到,该市出租汽车专项治理行动已经启动,将对辖区内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甩客、拼客、使用不文明用语、车体脏乱差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治理,给市民营造安全、便捷、有序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针对专项行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成立了出租汽车专项治理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抽调各科室及执法三大队人员成立10个治理小组,自9月11日起,从早6点至晚上12点对全市出租车不文明行为进行治理。

专项行动将重点查处辖区内运营出租汽车;非法营运的轿车、面包车;运营的异地出租车和其他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规定,一律从严从重处罚。集中行动期间,所有执法人员会严格按照要求,统一着装,佩戴执法仪及对讲机,确保规范执法、严格执法。

当天下午,动员会刚结束,执法人员就兵分多路冒雨在城区道路展开了查处行动。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过往的出租汽车逐一进行检查,并为司机师傅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文明运营的必要性。

同时,该局也提醒出租车司机,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为了一点小利违规营运,以身犯险将会受到严厉惩罚。并呼吁广大市民,发现违规行为要及时取证举报,并配合调查。对发现的出租车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投诉电话“12328”举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出租 治理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 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汝州市残联开展线上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0年3月3日是第21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保持听力,终身受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汝州市残联把残疾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线上爱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爱耳护耳意识。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市住建局组织各科室、二级单位共计30余人,到中央公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学雷锋、捡垃圾、美环境”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志愿者在洗耳河边开展“学雷锋、捡垃圾、美环境”的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临汝镇开展脱贫攻坚“放心村”验收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开展脱贫攻坚“放心村”验收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争分夺秒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随着全市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汝州市公路局为加快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4日,该局局长冯军亚对新207国道沿线道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阳光明媚,春风和暖。3月3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30余人,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的带领下,到大峪镇田窑村种植花椒树,扩大种植面积,助力脱贫攻坚。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春季照明设施安全大检查

    为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汝州市城市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连日来,该市路灯所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开展全市照明亮化设施春季安全隐患排查和检修工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治理专项行

    “您好,我们是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人员,请出示您的营运手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打开车门配合检查消毒设施及务工人员信息登记表。”这是2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交通综合执法站执法人员正在温泉高速出口检查一辆刚出站的营运客车的场景。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